【书院社区】三实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11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创造和谐、宽松、健康、美好的宿舍环境,124-6日,三实书院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装,根据前期同学们反映的开门噪音大、门锁不灵活等问题,在书院宿舍不同楼层,在每一个有问题的宿舍门合页上喷涂润滑油,减小开关门噪音,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同时,志愿者分工协作,对书院的活动室、会议室、自习室、楼道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打扫,并对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消毒,为同学们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学习生活环境。志愿者轮流值守,在书院宿舍楼前,引导学生规范停放车辆,宣传校园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校内安全意识。

    本次“我为同学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书院学生积极向上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劳动意识。接下来,书院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为构建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