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来校调研信息化应用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2浏览:740设置


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石凌讲话

校长魏世忠讲话

实地考察我校智慧校园体验馆

61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副主任石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信息化应用建设工作,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及教育厅相关处室陪同调研,校长魏世忠、副校长白艳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魏世忠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应用建设和取得的成效。魏世忠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应用建设工作,希望各位领导专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传经送宝。

石凌表示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认可,提出要进一步关注信息化应用在管理机制、师生体验、应用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实践,及时总结经验。徐恒振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学校要充分把握此次学习机会,重视长效机制的建设。

白艳红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感谢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和省教育厅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补足短板,扎实推进信息化应用建设工作。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校园体验馆。(通讯员:钱慎一)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