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2021、2022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时间:2023-06-02浏览:40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以全省高校第二名的总成绩获“优秀”等级,2个项目获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创新项目。

今年31日至428日,河南省教育厅会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全省155所高校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绩效评价,考核评价分为学校自查、专家组复评、实地复核三个阶段,内容涵盖基础保障、日常管理、管理绩效、学生评价、资助工作研究、创新性工作等方面49项指标。本次绩效考评首次将“学生资助工作创新情况”纳入绩效评价的附加指标范围,全省79个项目参评,24项获评创新项目,我校申报的《以数促智,大爱无言》和《接过行囊,助力梦想》2个项目均通过创新性认定。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参评155所高校,最终确定“优秀”学校37所,“良好”学校68所,“合格”及以下等级学校50所。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学生资助工作作为“保民生、暖民心”的重要工程,认真落实资助政策,不断完善资助体系,革新工作理念,优化工作方法,推进资助与育人的深度融合,搭建智慧资助平台,用数字赋能学生精准资助。学校将以本次绩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持续推进精准资助,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谱写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段阿玉)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