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日化行业校友会捐赠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23-05-29浏览:193设置


捐赠暨奖学金颁发仪式现场

校领导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为获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币

参观实验室、召开研讨会

527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校友会捐赠暨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日化行业校友会向我校捐赠30万元,设立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奖学金”,并捐赠价值4万元仪器设备。校长魏世忠、副校长周立明亲切会见了返校校友,对日化行业校友会一直以来在奖学助学、专业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副校长王延峰、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会长冯敏、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会长琚建伟及校友代表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友联络办负责同志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王延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日化行业校友会关心学校发展助推母校建设表达诚挚敬意。他谈到,奋战在全国日化行业的广大校友,凭着坚韧的品质、敢为的热情和善为的智慧,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为行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成为轻大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奖学金的设立和实验设备的捐赠,利于学校与校友企业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展,更饱含广大校友对师弟师妹们的关爱和期许。学校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创学校校友工作的新局面,激发学校校友工作的新活力,把校友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仪式上,王延峰代表学校向日化行业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冯敏、琚建伟向获得“日化行业校友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琚建伟代表日化行业校友会发言,他表示校友们一直关心着母校学科建设以及学弟学妹的成长,希望奖学金的设立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吸引更多学生投身日化行业,为日化行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校友代表向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颁发纪念币,获奖学生代表高云飞发言。

仪式当天,日化行业校友会一行参观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分别与专业教师代表、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就化妆品行业发展前景、优势特色、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通讯员:赵梦婕、郝鑫)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