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3-05-26浏览:18设置

519日至22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协办、郑州大学承办的“赛恩斯杯”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郑州成功举办,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253名选手及15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不负众望,斩获个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和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考察球墨铸铁、工业纯铁的金相Z制样水平和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规范操作的职业素养,同时也展现了参赛选手的理论基础、动手能力以及现场思变能力。我校代表队总体成绩名列参赛高校前列,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超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优异的综合素质。我校参赛师生将继续认真备赛,发扬“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力争在8月份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教务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3526

 附表.我校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的获奖情况表

学生姓名

班级

所获奖项

张海涛

应用化学20-1

特等奖

李一鸣

应用化学21-2

特等奖

苗雨鑫

应用化学21-1

一等奖

陈明宇

应用化学21-2

一等奖

芦嘉靖

应用化学21-2

一等奖

吴国亮

应用化学21-3

一等奖

叶帆

应用化学21-3

二等奖

黎博洋

材料物理21-1

二等奖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