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三十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05-12浏览:78设置

近日,河南省第三十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河南省体育馆举办,该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4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以艺术教育中心王才东主任为领队、王靖老师为教练,带领8名同学组队参加了高校组4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国内各高校同场竞技,我校舞蹈队员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出色的舞蹈技巧和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我校学生均进入最后决赛,并在各自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学生拉丁舞双人B组、单人B组、伦巴组3项比赛冠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长期坚持“五育并举”教学理念的成果体现。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和艺术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学生审美和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