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五届程序设计大赛暨河南省高校邀请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04浏览:86设置

4月2日,我校成功举办“卓见杯”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五届程序设计大赛暨河南省高校邀请赛。此次比赛由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郑州卓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比赛由三名成员组成队伍报名参赛,共吸引了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原工学院等17所省内高校以及我校选手报名参加。

经过前期网络赛初选淘汰后,共576名选手192支队伍到现场参赛,其中我校参赛队伍为92支,其它学校参赛队伍合计100支。上午,竞赛开幕式在图书馆北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卓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于婷婷、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尚展垒、校团委副书记方娜老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ACM总教练李晔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ACM教练常化文主持,宋文军书记致开幕词。

经过紧张的比赛,下午,本次大赛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北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式按照校外特别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最佳新人奖、冠军奖顺序依次进行颁奖。郑州大学的参赛队伍获得总冠军,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移动软件21级的郑皓阳、刘泽辰和嵌入式21级赵永斌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该比赛校内冠军。我校ACM总教练李晔老师总结发言,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河南省赛乃至亚洲区域赛中为学校争光!

 “卓见杯”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五届程序设计大赛暨河南省高校邀请赛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编程能力,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是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但提高了自身编程水平,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和成长。


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校团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3年4月4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