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三实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献血传递爱心”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31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3月30日下午,三实书院学生前往河南省血液中心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献血传递爱心”单采成分血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前,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献血当日,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相关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参加献血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有序排队。在医护人员的耐心指引下,经过测量血压、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初筛检测等一系列严格步骤之后,同学们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袋袋血液将爱心传递,一张张献血证将青春记录。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