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时间:2023-03-28浏览:71设置

32324日,学校在两校区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生综合类供需见面会,校长魏世忠、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副校长周立明深入现场指导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到现场了解供需状况。

科学校区供需见面会现场

东风校区供需见面会现场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华北、江浙、东北等地的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学校精心遴选出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96家高质量、高匹配度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国企央企23家,外资合资企业20家,上市公司42家,覆盖了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科技服务、现代金融、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重点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校领导在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人才招聘需求,积极推介学校毕业生。累计40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投递简历4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2人。

校领导深入供需见面会现场走访调研

现场设置了“入伍、基层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金水区武装部及校武装部、团委工作人员为学生解读政策、提供指导。两校区开通就业直通车,为学生提供便捷暖心服务。

校领导与武装部同志沟通大学生征兵事宜

自春季招聘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汇聚多方合力,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资源,着力保障就业服务提质增效。一方面充分发挥校地合力,对接邀请浙江省台州市、建德市和江苏省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3场地市类招聘会,现场推介人才政策和优质岗位。另一方面广泛挖掘行业资源,成功举办了计算机类、化工类、电气类、机电类和体育类等多场 “小而精、专而优” 行业类招聘会。同时,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不停歇,截至目前共举办132场宣讲会,高频次动员和吸纳毕业生求职择业。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围绕“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专项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抓紧开展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细就业指导帮扶,把握节点加力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石庆庆、姚颉)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