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河南高教:郑州轻工业大学校长魏世忠为师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7浏览:10设置

3月23日,学习强国、河南高教微信公众号、河南高教人民号以《郑州轻工业大学校长魏世忠为师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为题,报道校长魏世忠为师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介绍了个人提案工作情况原文如下:

3月21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校长魏世忠为师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报告。

魏世忠从“开局起步、改革创新、议政建言、法治保障、履职尽责”五个维度,回顾了两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他还介绍了个人提案工作情况,并谈了思考和体会。

魏世忠强调,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既要弄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更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升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三是提升斗争精神,坚决守好立德树人主阵地;四是提升能力作风,坚决做好做优本职工作。

魏世忠围绕“两会对大学生就业相关的政策支持”“如何把两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会师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使命任务,忠诚担当尽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链接地址: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665859597179376716&item_id=12665859597179376716&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ct0QQ-bD-XwNyBSvrPJTcg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4653632/rmh34653632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