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三实书院成功举办2023年“书院杯”三人篮球赛

时间:2023-03-24浏览:43设置

    为促进书院学生交流融合,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队精神,激发学生运动热情,3月10日-22日,三实书院在科学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书院杯”三人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男生组、女生组两个组别,三实书院学生自由组队参加,共有10支队伍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比赛前经过抽签决定了各队比赛对手与参赛顺序。比赛开始后,球员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队员之间配合紧密,精彩的表现赢来了围观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同时,体育学院“轻体爱”志愿服务队选派了10名志愿者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和工作人,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追风少年”队、“魅力女生”队分获男生组、女生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秉持“书院际会、加强交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办赛理念,以竞赛方式为纽带,促进书院学生间交流,展现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以体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切实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