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工作再传佳音

时间:2023-01-18浏览:365设置

116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学校被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这是学校连续四年获此荣誉称号。在首次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和先进个人评比中,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被评为“2022 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蔡丽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评选,从100余所高校中评出了20所高校为“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30个基层党组织为“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18名同志为“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在本次示范单位创建和突出个人评选中,学校囊括全部奖项,取得喜人成绩。

2022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战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充分彰显。党的二十大为中国式现代化擘画了宏伟蓝图,发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奋进新征程,学校统战工作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全力以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欧阳杜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