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07浏览:10设置

校领导慰问科学校区值班人员

校领导慰问东风校区值班人员

16日上午,校领导刘新田、王延峰、张骁深入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校领导分别来到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校医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基建处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参加慰问的校领导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牺牲节假日坚持工作岗位表示感谢。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切实做好假期留校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值班值守,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各部门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通讯员:耿盛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