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届经济管理类毕业生就业专场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3-01-09浏览:11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按照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1216-30日,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经济管理类毕业生就业专场空中双选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场双选会由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本场空中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天津、安徽、内蒙古、湖北、河南等省72家用人单位网上报名,经过岗位匹配和资格审核,共邀请了包括中国人寿、中国二冶、广发银行、伊利股份、毫州古井、兴业消费金融、郑州煤矿机械、百威销售、立邦投资等在内的50家省内外名优企业参会,其中国企央企7家,外资合资企业8家,知名民企(上市公司)30余家,提供职位343个,岗位需求9801个。参会企业招聘主要面向经济贸易类、营销类、财会类、管理类、电商物流类专业毕业生,同时也面向建筑类、食品类、机械类、计算机类等专业毕业生。本场空中双选会突破了空间和地域限制,吸引了来自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商丘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信阳农林学院、安阳工学院等省内14所高校的1000余名毕业生关注和参会。

为确保本场线上双选会顺利开展,学校通过“工作啦”智慧化就业信息平台、校企合作企业、校友群、微信朋友圈等多渠道广泛推介发布双选会邀请函,建立招聘企业微信群、开通报名服务热线,给予招聘企业全流程参会指导,及时向毕业生通报双选会参会企业招聘需求。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的有近150余人。用人单位对学校线上双选会的精心组织和毕业生表现出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将坚持“稳就业、早就业、就好业”的目标,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通讯员:熊苗)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