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6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2022-11-29浏览:62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名单的通知》,我校“新工科(电子信息类)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3个基地获得直接认定,“新工科(过程机械类)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3个基地获得立项建设,实践基地涵盖新工科、新文科、创新创业教育三个类型。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共获批18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共建单位合作,持续完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运行、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规章制度,强化实践环节协同育人,不断提升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水平,持续完善实践教学质量过程监督管理,大力推动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开放共享,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


教务处  

20221129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