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团中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时间:2022-11-28浏览:3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共青团中央于2022年11月26日19:00在各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校各基层团支部通过网络、手机等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直播,参与直播互动。

本次云团课以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通过“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在观看此次团课后,青年学子收获颇丰,党的教诲牢记心中。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党的号召下,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接下来,学校团委将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创新方法手段,不断走深走细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