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4-03-31浏览:10设置

3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会。

会议选举顾兴良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张福平、陈佳佳同志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顾兴良代表学校新一届纪委班子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纪委要准确把握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承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保障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顾兴良强调,新一届纪委要统一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显担当,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落地生效;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作表率,努力作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用实际行动赢得全校广大师生的信任和信赖。

顾兴良号召,新一届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接续奋斗,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落实五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王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