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年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1浏览:11设置

319日下午,我校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项目管理委员会年度会议顺利召开。卡梅里诺大学副校长Emanuele Tondi教授、副校长白艳红教授,意方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白艳红代表学校致辞,她指出两校关系根植于双方十年真诚密切的交流中,拥有深厚和良好的合作积淀。自20209月两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以来,两校密切合作为学生打造了一个国际化多元育人环境,探索出一条国际化与本土化融通发展之路。今年6月,合作项目的首届学生即将毕业,两校通力协作,确保学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助力并见证了学生的成长与成材。

卡梅里诺大学副校长Emanuele Tondi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中意双方自从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以来两校携手应对复杂国际局势,努力推进双方教学与科研的合作,不仅在教学合作和学生培养上成果显著,在科研方面的合作也卓有成效,充分彰显了两校合作办学的溢出效应。

会议从招生、教学、项目管理、学生培养四方面详细汇报了2023年项目运行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和取得成效,并就项目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最终在课程调整、考试安排、双学位申请、论文答辩、毕业典礼安排等方面形成了共识。(通讯员:孟立)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