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5浏览:54设置

会议现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315日,学校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二级单位统战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新宇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2-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对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2024年统战工作,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新时代统战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二是准确把握做好当前统战工作的原则方法;三是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学校重点任务,持续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推动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工作的贯彻落实,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欧阳杜娟)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