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5浏览:1457设置

会议现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315日,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二级单位党政办主任、宣传委员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获奖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新宇主持。

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总结了2023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开展、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增强国际传播效能、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锻造高质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等九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黄荣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要通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信心、筑同心;面对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要通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抓学习、抓落实;面对事业发展新任务,要通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讲担当、讲作为。他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点工作。要抓住理论武装这个根本,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要把握主流舆论这个关键,要突出文明校园创建这个重点,要守牢意识形态这个底线,全面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他要求,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开拓创新、笃行不怠,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