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事业高质量发展核心目标制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4浏览:10设置

311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核心目标制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肖艳秋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度学校核心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对相关目标任务进行分析研判,针对目标任务实施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年度核心目标制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肖艳秋做总结讲话,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目标管理工作。核心目标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任务制定要从全局着眼、长远谋划,充分考虑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完成情况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要做好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部门核心目标任务确定后,把能分解的目标任务及时下沉到教学单位,发展规划处统筹协调,制定部门和教学单位核心目标任务书。要实现核心目标全过程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对目标完成情况跟踪评价,及时督促提醒,确保年度任务完成。要注重核心目标完成情况的结果运用,作为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的依据,强化核心目标任务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中心地位。(通讯员:张雪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