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管理服务中心到学校调研考察

时间:2024-03-13浏览:1739设置

座谈会现场

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评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祝玉华讲话

校长魏世忠讲话

考察组一行进行实地考察

312日,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评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祝玉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领导魏世忠、白艳红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考察。座谈会由副校长白艳红主持。

校长魏世忠对祝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把审核评估工作看作是对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的全面检阅。去年9月份以来,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扎实开展了自评自建工作。希望省评估管理服务中心专家对迎评促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学校一定按照调研反馈意见做好改进和完善,高水平展示评建成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组全面考察。

评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查阅了我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示范案例》《工作手册》《专家组入校工作手册》《应知应会手册》《迎评工作方案》等材料,对学校特色成果展厅、食品烘焙实验室、酿酒实验室、冷链实验室、智慧校园体验馆、电子科技博物馆等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祝玉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效,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办学特色再凝练。进一步明确学校教育教学特色,特色彰显要更加突出科教融合、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示范案例亮点;二是自我诊断再深入。结合学校发展目标选好常模数据,加强支撑材料的针对性;三是迎评流程再熟悉。校内各迎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演练,做到无缝、高效、无差错对接,使迎评工作更流畅。考察组其他成员就来校考察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通讯员:邢培旭、刘苏萌)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