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区】三实书院社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4浏览:11设置


    31日下午,三实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书院社区二楼会议室,三实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总结了书院社区 2023 年的各项工作,分析了新学期书院社区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书院副院长、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书院院长传达了上级关于书院社区建设有关精神,对下一步书院社区工作建设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最后,三实书院党总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结合学校2024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加强三实书院社区建设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厘清思路方向,加强交流研讨,建好各类育人队伍,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二是要凝练工作特色,结合上级书院社区建设要求和学生成长规律特点,培育更多更好的特色品牌;三是要规范日常工作,强化制度建设,明晰工作流程,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书院社区建设育人成效。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三实书院社区的一年来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也为高质量开展书院社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步骤,鼓足了干劲。下一步,三实书院社区将围绕更好建设具有轻工大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提升工作实效,筑牢安全屏障,积极担当作为,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书院社区育人事业发展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