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区】三实书院开展“研途有你 筑梦同行”考研知识辅导讲座

时间:2023-12-01浏览:10设置

    为创建书院社区优良学风,助力考研学生科学备考,1130日下午,三实书院举办的“研途有你 筑梦同行考研知识辅导讲座,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如期举行。我校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冯合国副教授,围绕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科目如何准备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三实书院2021级学生80多人参加活动。

    冯合国首先介绍了我校毕业生考研录取比率和录取院校情况,为同学们确定考研目标提供了参考、增强了信心。随后,他从讲解分析历年考研政治真题入手,让聆听讲座的每位学生对政治科目考试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分析历年考研真题态势,结合自身学业规划和发展目标选定报考院校,活动中,冯合国老师全面深厚的专业知识、简洁实用的讲座风格、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以及模块化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体会深刻,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帮助书院考研同学了解并掌握了考研方法技巧,明确了报考目标和努力方向,为科学备考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