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培训

时间:2023-11-28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方法》,近日,学校分别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208室和东风校区三教303室开展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培训,校团委负责老师、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和2021级、2022级、2023级班级团支部书记,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校团委负责老师详细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方法》的具体实施要求,从“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登录方法”“人员信息维护”“活动发起与考勤”“学院负责人工作”“学生报名方法”等方面对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系统管理员创建活动、管理活动、审批活动、完结审批等具体操作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最后,由系统工程师马鹏老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平台的详细操作做了总结,并为现场对管理平台部分操作有疑惑的同学做了详细答疑。

本次培训是2023年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秋季培训班的组成部分,加强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的理解,进一步规范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的使用与运行流程,对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扎实有序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第二课堂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