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区】三实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沙龙

时间:2023-11-25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三实书院学风建设,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三实书院举办了以优良学风为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风建设主题的书院沙龙,陈思萌老师以及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思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优良的学风,可以更好地让同学专注于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道德品质,营造良好的书院育人环境。随后,书院朋辈导师分享学习经验包括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来帮助书院学生更好的适应大三阶段学习生活,提高学习效果。书院同学则沙龙活动中交流个人成长和职业规划互相学习和激励,不仅有助于个人自我认知,锻炼了表达和思维能力,更让书院学生明确了职业方向和前行目标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沙龙活动中收获颇丰,今后,将以“学然后知不足”的思想自觉,不断增长才干,开阔视野。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沙龙,促进了书院良好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学习环境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