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区】三实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11-25浏览:10设置

    11月23日下午,三实书院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三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涛及书院副院长、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三实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高峰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逐一讲述了自己在书院的学习生活,分享了见闻感受和收获,并结合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问题困惑,以及对三实书院和“一站式”学生社区未来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细心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并对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协同相关部门妥善解决。最后,三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涛作会议总结。他对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五好”标准:政治素质好;品行道德好;学习能力好;服务社会好;示范带动好。并对学生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志高远、勤奋努力;二是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三是要排查隐患、防微杜渐;四是要牢记使命、勇担责任。

    三实书院社区在日常工作中,建立了常态化交流机制,坚持多种方式畅通师生沟通渠道。本次会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书院和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书院将以此学生座谈会为契机,锚定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难点问题,持续完善书院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为更好助力学生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周到细致的高质量服务保障。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