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区】三实书院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13浏览:10设置

    119日下午,三实书院召开学期工作会议,三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涛,党总支副书记沈高峰、团委副书记杨阳及各位书院副院长、负责人,辅导员参加。

    首先,三实书院各位副院长总结了 2023 上半年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然后,辅导员汇报了2023 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学期及今后工作安排。接下来,三实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高峰传达上级“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期书院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最后,三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涛作会议总结。他对书院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二是要建立制度、完善机制;三是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四是要增强信心、团结合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认识,有利于统筹发挥书院和学院的双向作用,形成协同育人格局,统筹做好书院社区建设,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使书院工作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走向更高的水平。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