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中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23-10-28浏览:10设置

     1020日至22日,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比赛在重庆对外贸易学院举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等130所高校的187支女生队伍参赛。

在长达五个小时的激烈紧张比赛中,我校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21级的叶欣怡、移动软件21级的陈怡杉和曾显慧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勇夺银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女生专场竞赛始于2016年,一直是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特色竞赛,要求每一支参赛队伍3名队员均由女生组成,并有独立的报名流程和排名,旨在给予女生更多的参赛机会,培养和发掘国内女大学生在计算机领域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倡导社会给予女性程序员更多关怀和重视。



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1028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