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九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0-26浏览:14设置

 第十九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初赛于2023年7月—9月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的学子在线上同台竞技。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33位学子从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金奖8项、银奖14项、铜奖1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均位列省内高校第一。本次竞赛中河南赛区共产生金奖26项、银奖54项、铜奖80项。

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由百度公司举办,是一项旨在展示学生创新能力和编写程序、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从 2005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 19 届, 累计参赛选手三十余万名,覆盖上千所院校,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知名度、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之一,大量优秀人才通过大赛脱颖而出,被誉为国内程序员的“黄埔军校”和“造星工场”。2023年,百度之星程序大赛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在计算机工程领域的综合技能。这次出色的表现不仅反映了学院卓越的教育质量,还凸显了我校学子在程序设计和计算机科学领域具有卓越的潜力。这一成绩也为学校在技术创新和学科竞赛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26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