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被评为2022年全省高校“三好学生标兵”

时间:2023-01-26浏览:53设置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开展的三好学生标兵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经学校推荐、网络评审、专家评议、网络展示、个人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和入围奖各20名。我校推荐的2名候选人从全省高校的8372名省级三好学生中脱颖而出,其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佳怡同学被评为 2022 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国际教育学院刘梦洁同学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

三好学生标兵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皆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等评选的基础上举办的。我校推荐的其他优秀个人和集体荣获2022年全省高校三好学生94名、优秀学生干部31名和先进班集体31个,取得了参加此评选活动以来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选树学生榜样,培养出一大批思想作风扎实、学习成绩突出、综合素质全面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此次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是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开拓奋进、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体现。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深入挖掘榜样典型,讲好当代青年故事,教育引导学生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他们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现代化河南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朱一帆)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