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河南日报、今日头条、搜狐新闻:郑州轻工业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2浏览:14设置

12月12日,河南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搜狐新闻以《郑州轻工业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报道我校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原文如下:

近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黄荣杰为师生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青马班学生骨干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认真聆听学习。

校领导为师生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线下主会场)

黄荣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解读和深入阐释。

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黄荣杰提出,要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发挥特色骨干大学作用,积极融入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构建高水平人才队伍体系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为河南创新高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黄荣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做到四个结合,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是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三是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四是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第一时间部署,各级党组织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收听收看、组织热议、专家线上讲座、党(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和“大学生巡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将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链接地址:

人民日报客户端: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2853536/rmh32853536

河南日报客户端: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123585190697107456351484

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76095216284369408/

搜狐新闻https://www.sohu.com/a/616357493_121375869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