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在我校开展主题宣讲

时间:2022-11-18浏览:19设置


根据《河南共青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豫青字2022[31]号)要求,11月17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寇誉元、范丹莹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分别在我校作主题宣讲。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学生社团服务中心科学校区全体学生骨干参与宣讲会。

宣讲小分队成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四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和阐述。 她们勉励与会学生要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爱党爱国、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做开拓奋进、锐意创新的新时代青年;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做自信自强、敢于斗争的新时代青年;崇德向善、砥砺品行,做修身立德、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前期,我校六名老师组建成两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参加了为期3天的河南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骨干专题培训班,宣讲小分队成员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集体备课、交流研讨,为进一步做好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系统学习,联系实际研究、重点深入宣讲,持续开展小规模、互动式的宣讲活动,做到分层分类讲、共情共鸣讲、聚力聚智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带动广大青年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