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18浏览:52设置


11月17日下午,学校团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展开热烈研讨,逐一分享学习感悟。

会议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对全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说明。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大会成果,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实、走深;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组织体系优势,利用好“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广泛开展组织化学习、座谈交流、主题团日等活动;要组织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青年讲师团、“青马工程”学员宣讲团、大学生宣讲团等宣讲团队,走进全校广大青年中开展宣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共青团工作;要坚持边学习、边谋划、边落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做好各项工作和建设,把学习贯彻实效体现在现阶段重点推进的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中,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接下来,学校团委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持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理论宣讲、实践服务等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学子心中落地生根。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