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实书院】三实书院成功举办2022年“书院杯”秋季跳绳比赛

时间:2022-10-08浏览:50设置

    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10月6日,三实书院在科学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22年“书院杯”秋季跳绳比赛决赛。

    跳绳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其中预赛采用录制视频形式参赛,决赛采用现场比赛制。比赛项目分设男生、女生2分钟单摇跳绳挑战。比赛前期,书院为书院全部142个学生宿舍都发放了健身器材跳绳,组织同学们在业余时间进行跳绳训练并且录制参赛视频。经过初评,有70余个宿舍进入决赛阶段。决赛中,当比赛口令开始,两分钟紧张的单摇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在配合着跳跃不停的挥动跳绳。裁判们也在仔细认真地数着同学们的比赛个数,随着倒计时的开始,同学们不断地发力,顺利完成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完成比赛后,大家虽然精疲力尽,但是满脸运动后喜悦的笑容。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刘豪等1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郝佳乐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皓阳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跳绳比赛的举办,丰富了书院学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们身心素质,更加深了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