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03浏览:44设置

检查指导校门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指导核酸小屋运行情况

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01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魏世忠,副校长苏东民、白艳红和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陪同检查。

魏世忠代表学校对楚惠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郑州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属地合作交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苏东民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体校领导靠前指挥、分两校区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值班值守,各项举措高效展开,目前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楚惠东详细了解学校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校内核酸检测、生活和防疫物资储备、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对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抓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绷紧弦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要进一步细化分工,依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四早”措施,强化青年大学生人文关怀、心理疏导、思想引导和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要精准安排好返校工作,对每一个返校的师生都要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信息准,严格信息收集汇总,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坚决把疫情挡在校园外,守住平安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耿盛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