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8浏览:10设置

927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准备情况及校园内自查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晓根作总结讲话并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已经到了最后阶段,需要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下一阶段实地考察面临的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全校上下务必要迅速行动起来,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最后的考评。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迎评任务。学校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传导压力,强化担当,压紧压实迎评责任。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迎评工作任务部署,带头抓、亲自抓,层层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落实落细。四要立足长远,提升成效,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形成推进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王润六)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