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2-09-28浏览:1448设置

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928日,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荣杰、刘新田、张晓根、王延峰、白艳红出席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田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晓根总结了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努力方向,对下一步需要持续发力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工部负责同志、保卫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黄荣杰做总结讲话。他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总结了近期工作呈现的新特点,对做好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引导,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二是要努力讲好轻工大故事、传播好轻工大声音,提高内外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三是要切实加强网络建设和治理,激发网络空间正能量;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

副校长刘新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快传达学习,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艳萍)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