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轻大,我们回来啦!

时间:2022-09-14浏览:22设置

跋山涉水,终于相逢,与期待许久的轻大说一声:好久不见呀!校园内的一切都在欢迎着我们归来,快来看看轻大的开学现场吧!

入校检验

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专人站岗、行李消毒、测量体温,学校专业的防疫工作,只为轻大学生安全入校。

核酸检测

气温虽高,医务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入校第一步,先来一个核酸,为同学们的安全再加一层防护。

开学快乐

校门口、宿舍楼下、绿荫小道,无处不张贴着“欢迎同学平安返校”“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等字样,夏去秋来,见证校园新样貌。

暖心接送

学校门口、绿荫小道,宿舍门口,接过你的行囊,坐上接驳车,熟悉的脸庞,灿烂的笑容。口罩遮不住亲切的话语,马甲在身便是责任。

欢迎回家

宿舍楼里,宿管阿姨面带笑容迎接同学们的归来,闸机响起“欢迎回家”的声音,进入宿舍,见到久别的舍友,开学真正有了实感。(通讯员:田文)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