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09浏览:10设置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长魏世忠讲话

99日,我校庆祝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在科学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张志坚、毛多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离退休教师等方面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座谈会。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他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下一步如何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议;结合个人实际,表达了教书育人、潜心科研,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校长魏世忠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取得了更名大学、获批博士授予单位等标志性成就,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这是全校师生攻坚克难、不懈奋斗、艰辛努力的结果。站在事业发展新的起点,学校要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实力;要走出去请进来,加大与高水平大学的交流力度,学习先进办学经验;要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提升学科影响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十三五时期,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要在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基础上,突出特色发展,培育优势项目,着力加强博士点学科建设、国家级平台创建,力争多出高水平成果。他希望与会教师代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引领带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克服学校特定发展阶段遇到的暂时困难,奋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任务。他结合今年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对全校教师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做思想引领的模范、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做勇于创新的模范。他对职能部门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努力形成良好的人才发展氛围;要真心实意为人才做好服务,让人才有地位、受尊重,有归属感、荣誉感;要通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张志坚主持会议时强调,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和校长魏世忠的讲话,分析问题冷静客观,谋划工作站位高远,发展举措务实有力,使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黄书记、魏校长的讲话精神,牢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焕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