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实书院】三实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7浏览:50设置

   

    9月5日下午,三实书院在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三实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三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涛主持。

    会上,三实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对三实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简要介绍了全国和全省高校书院制综合改革相关政策和建设成果,安排部署书院本学期工作,希望书院全体教师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为主线,牢固树立书院育人理念,打造书院育人品牌,深入书院学生群体,切实解决书院学生的实际困难,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实书院院长景志勇对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部署各项工作要求。二是把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融入到书院工作中。三是在学校大思政格局下,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突出书院育人特色。

    会上还就书院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实践教育、通识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文体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