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05浏览:90设置

8月23-24日,“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在深圳技术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实物组共有2项作品成功入围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详细获奖情况见附表。

在此前举行的河南省级赛中,我校共选送13项作品参赛,有12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在慧鱼专项竞赛中,我校有2项作品参赛,均获得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批准,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国机械领域最知名、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竞赛。本次大赛主题为“自然·和谐”,内容为设计与制作仿生机械和生态修复机械,旨在引导学生主动认识大自然中的动物及其活动规律,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参加此次竞赛,展示了大赛机制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方面的积极作用,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附件 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xlsx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

202295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