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2-09-05浏览:12设置

91日,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显著成效表示衷心感谢。

来信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总结推广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的决策部署,以我校曹霞教授牵头负责的许昌市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运用科学理论和技术手段,指导许昌市精准溯源、科学管控,制定重点行业管控技术对策,明确协同防控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为推进许昌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提供了精准科技支撑。

为进一步提升大气污染协同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2021年以来,生态环境部、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共同组织优势团队和优秀专家,在全国52个城市启动跟踪研究工作。我校是河南省唯一一个担任“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单位。项目开展以来,曹霞教授带领团队成员积极参与许昌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受到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和许昌市人民政府高度认可,显著提升了我校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讯员:朱广正)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