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高校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9-02浏览:68设置

 

河南省学生资助中心培训现场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段阿玉培训会中讲解部分章节

我校各学院资助专职老师线上参加培训 

 831日至9月1日,2022年度高校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方式进行。省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田新、国开行河南分行客户三处副处长凡小涛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资助中心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科科长洪波主持,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全校各学院资助专职老师参加培训,学生资助中心段阿玉作为主讲老师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田新主任对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正视问题、压实责任,积极担当作为,落实贷款新政,聚焦重点群体,加强政策宣传。要做好申请受理,规范贷后管理,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本次培训对高校助学贷款最新政策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对2022年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贷款系统、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云闪付、POS机相关功能进行了介绍和现场演示,就贷款申请受理和贷款发放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切实提升了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我校将进一步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国家资助政策,答好学生资助的民生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