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2-09-02浏览:10设置

831日,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中韩建交30周年庆典活动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来信表示,本次庆典活动圆满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我校朝鲜语系参与友好祝贺视频录制的学生王雨欣、赵怡真、李梓莹同学以及指导教师徐迎迎、苏姗姗老师的倾力指导表达诚挚谢意。在活动祝贺发言环节,我校徐迎迎老师指导学生王雨欣录制的中韩友好祝贺视频代表河南省在中韩建交30周年庆祝活动中播出,展现出河南大学生自信昂扬的外语实力,表达了中韩世代友好、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祝愿。

830日,河南省与友城韩国庆尚北道等共同主办的韩国庆尚北道一中国友好城市中韩建交30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选拔参赛学生,悉心指导学生作品,反复筛选参赛视频,积极配合完成省委外事办交办的任务。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朝鲜语系师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韩青年共当友谊的忠实继承者”的希冀。受此次活动鼓舞,朝鲜语系师生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为豫韩友好交流作出更多贡献。(通讯员:苏姗姗)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