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校督导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2-09-02浏览:10设置

检查指导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指导快递收发点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指导宿舍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指导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91日,省教育厅组干处一级调研员李永海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校西门、校医院、快递收发点、宿舍、食堂等处,深入了解校园出入管理、线上教学、食堂错峰就餐、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日常生活保障、卫生防疫消杀、留观区和隔离观察区设置、应急处置机制建立等方面的防控措施落实和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摸排、核酸检测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查找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漏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进一步细化学生返校流程、学生心理疏导、校园人员出入管理等相关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耿盛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