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1浏览:10787设置

新学期工作会议主会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长魏世忠讲话

91日,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总结回顾暑期重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出席会议的有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东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和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

校长魏世忠总结了暑期学校重点工作,一是学科建设加紧推进,二是产学研合作更加深入,三是国际合作项目有序推进,四是高水平人才队伍更加壮大,五是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果,六是招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魏世忠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今后一个时期要进一步拉高学科建设标杆,提升国际化办学效益,加强内外宣传和合作交流,激发人才队伍活力,着力破解发展难题。魏世忠指出,学校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振奋精神、抢抓时间节点,在博士单位和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以《凝心聚力 坚定信心 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作讲话。黄荣杰指出,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特点,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任务,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大于挑战,内涵式发展出现重要窗口期,破解发展难题的每一项任务都很艰巨,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迎难而上、担当任事,在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黄荣杰要求全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进一步主动作为、强化使命感,进一步履职尽责、种好责任田,进一步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加强党建、增强引领力。

黄荣杰强调,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志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黄书记和魏校长的讲话,站位高、谋划深、思路新、举措实,是新学期工作的动员令,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校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王中魁)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