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和谐宿舍VLOG大赛

时间:2022-06-27浏览:114设置

58日至624日,我校举办了“和谐宿舍Vlog创意大赛”。本次比赛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作品包含最美宿舍、江湖最有趣宿舍、最温馨宿舍、宿舍才艺展示等多种表现形式,通过院级评选和校级专家组评审两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许崇浩的作品《宿舍历险记》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郭晓静的作品《全都会好起来》获得一等奖。作品《宿舍历险记》以致敬《成龙历险记》的方式,通过幽默灵动的武打动作,向我们展示了别具一格的欢乐宿舍生活,表现出乐观阳光的健康心态。作品《全都会好起来》,通过对疫情下生活的记录以及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展示了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同时带领观者徜徉在希望的未来,憧憬美好的明天。

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以温暖友爱的姿态互助互爱。本次宿舍Vlog创意大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同学积极发挥创意,通过风格多样、生动有趣、暖人心扉的作品,记录宿舍中弥足珍贵的点滴,传递出疫情下同学们相知相伴的动人情感。接下来,部分优秀作品将陆续在“郑轻心语”公众号展播。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特色活动,此次和谐宿舍VLOG大赛对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营造团结友爱的人际氛围起到了良好效果,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影响。


附件:

“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和谐宿舍Vlog创意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Vlog名称

作者姓名

学院

一等奖

宿舍历险记

许崇浩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一等奖

全都会好起来的

郭晓静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等奖

封校大学生日常

邓晓玲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等奖

花学家的快乐生活

罗祎璐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二等奖

623Vlog

贾文慧
庞文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等奖

封校后的生活

赵俊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三等奖

封校大学生的日常

刘紫璇

机电工程学院

三等奖

欢迎光临“轻大捞”

刘林鑫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等奖

“我们又不赶时间,有些事不必一夜做完”

冯雨欣

国际教育学院

三等奖

508的宿舍小日常

戴心怡

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

麦浪

刘佳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三等奖

《卷王Vlog

郭一馨

体育学院



一等奖作品:《宿舍历险记》



一等奖作品:《全都会好起来》

微信公众号《郑轻心语》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