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组织完成2022年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测试

时间:2022-06-16浏览:2171设置

持续巩固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规范组织建设机制,高质量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会组织工作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我校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近日完成2022年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测试系统的培训测试。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测试系统由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推,通过统一测试题库自动生成50道题目,参与测设的同学通过中华全国学联微信公众号登录系统在线完成,测试完成后自动生成测试结果,并可查看答卷和领取相关学习资料。测试过程中,每位学生会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次相工作,积极参与其中,在自我检验的同时,巩固已掌握的知识,也在汲取新的养料,更不忘弥补自身的不足,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学校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顺利完成所有题目,通过率100%。

本次学习和测试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意识,促进了组织与个人发展,我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自觉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严格遵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动员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