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共建《河南省绿色建筑及智能化工程技术中心》研发平台框架协议

时间:2022-06-17浏览:327设置

近日,学校与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河南省绿色建筑及智能化工程技术中心》研发平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中兴”)成功举行。学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吉彬一行与国机中兴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王自振以及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李振文主持仪式。

座谈会上,李振文对刘吉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国机中兴作为国内较早获得“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企业,以及河南省重点培育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聚焦绿色建筑与智能化工程领域,坚持走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发展之路;校企双方各有所长,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交流,在当前工程建设领域发生深刻变革的形式下,让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近、优势发挥得更好,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刘吉彬向国机中兴多年来给予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建设成果,并对国机中兴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综合技术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以此次工程技术中心研发平台合作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双方相关领域对接,在绿色建筑、建筑智能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期待双方合作不断结出新的硕果。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绿色建筑及智能化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代表与国机中兴代表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展厅、智慧园区运营中心、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深入了解公司业务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情况。(通讯员:王宏)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